星期二, 10月 03, 2006

敬拜贊美951001

1序樂

第一首前奏起

2宣召

第一首前停


瑪拉基書 4:2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,其光線有醫治之能。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裏的肥犢。

3唱詩

是的主,1:9現在我們要來懇求祢,因祢是好施恩與我們的神。

主,懇求祢

第一首起 柔和


第一首停

請起立

3:17 萬軍之耶和華說:「在我所定的日子,你們必定屬於我,也要特特的歸於我。我也必憐恤你們,如同我憐恤服事我的兒子。」

所以我們知道我的救贖者活著

第二首起 進行


第二首繼續 柔和

1:2 耶和華我們的神說:「我曾愛你們。」,我們要回答說:「我也愛祢,祢是我的神」

我們跟弟兄姊妹說:「我愛祢,我愛祢的神」

。。。。

請坐下

1:2 耶和華我們的神說:「我曾愛你們。」我們要說:「一生愛祢

第二首停接第三首 柔和


第三首起停

4讀經

我們來讀,神的話語。

詩篇第2篇 在合和本第 頁

翻到的人,我們一起來讀,神的話。

我來念單數節,你們來回應双數節,最後一節我們一起來念。

2:1 外邦為甚麼爭鬧?萬民為甚麼謀算虛妄的事?


2:2
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,臣宰一同商議,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,


2:3
說: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,脫去他們的繩索。

2:4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;主必嗤笑他們。


2:5
那時,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,在烈怒中驚嚇他們,


2:6
說: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。


2:7
受膏者說:我要傳聖旨。耶和華曾對我說:你是我的兒子,我今日生你。


2:8
你求我,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,將地極賜你為田產。


2:9
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;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。


2:10
現在,你們君王應當省悟!你們世上的審判官該受管教!


2:11
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,又當存戰兢而快樂。

我們一起來念,請


2:12
當以嘴親子,恐怕他發怒,你們便在道中滅亡,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。凡投靠他的,都是有福的。

願神保守,喜愛祂話語的人。

5頌榮

請起立

頌榮曲起 一舨

3:16 那時,敬畏耶和華的人彼此談論,耶和華側耳聽,且有紀念冊在他面前,記錄那敬畏耶和華、思念他名的人。

我們來讚美神 祢信實廣大 讚美詩歌本的第7首


頌榮曲停6禱告

我們低頭一起來向神禱告

慈愛的天父

祢曾讓摩西看到流奶與蜜的美地,我們感謝,也讓我們看到在辦公大樓的復興。

我們的祖先,曾因不理會祢的異象,而在這裡流浪了三個月,我們感謝祢,祢還是揀選我們,用雲柱和火柱,帶領我們進入商務中心。

我們求祢裝備我們,讓身體軟弱的,有體力完成祢的聖工,讓心裡愁煩的,因祢的事工而大得滿足,讓心裡貧乏的,因思念你的事,而在真理中成長,我們感謝祢。

求祢看顧這地的百姓,我們進,那地就有祢的榮光充足,擴充神的國度;我們出,這地就有祢的靈充滿,祢的民不失喪一個。

我們求祢的救贖計劃,在這裡順利的進行,除去所有不信的攔阻。

我們是奉主耶穌的名求,阿門!

7宣讀

宣讀使徒信經,在週報的前頁。。。 。。。


我信上帝,全能的父,創造天地的主。

我信耶穌基督,上帝的獨生子,我們的主;

因著聖靈感孕,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;

在本丟彼拉多手下遇難,被釘於十字架,受死、埋葬、降在陰間,第三天從死人中復活、升天,坐在全能的父上帝的右邊;

將來必從那裡降臨,審判活人、死人。

我信聖靈,聖而公之會,聖徒相通,罪得赦免,身體復活,並享永生。阿們!

請坐下

8奉獻

3:10萬軍之耶和華說: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,使我家有糧,以此試試我,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。

感謝神

感恩曲起 柔和


感恩曲停

請起立

禱告。。。

請坐下

今天的證道的題目是

我們歡迎楊區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