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2月 12, 2007

你會影響誰的一生呢?

金句: 「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。」(提摩太後書1章8節)

逐家探訪

敲門聲在一個年輕的家庭中響起。當父親去應門時,見到一位從未謀面的人向他問安,這個和善的人來自附近的教會,路過時順便向他們問好。

這個人態度可親,言談柔和,給這位父親留下深刻的印象。他們就約好再次見面。第二次會面時,這個人就向這位父親傳福音,他們夫妻倆都接受了耶穌作救主。

這事改變了一切。這對夫婦開始去教會,他們的六個孩子也成了基督徒。最後,這位父親成為主日學老師,並在教會擔任執事。

他們有一個女兒,長大後進了一所基督教大學,也是我就讀的學校,她的名字叫蘇。我第一次見到這個來自大湍市的女孩,便為她所傾倒。那位開門的父親,後來成了我的岳父。那個當初逐家探訪的使者,不僅改變了那位父親,也改變了他全家,而其衍生的效應仍然在繼續。

保羅激勵我們:「你們的言語要常常帶著和氣,好像用鹽調和,就可知道該怎樣回答各人」(歌羅西書4章6節)。

你會影響誰的一生呢?


揚求主賜我救人負擔,
藉我去愛失喪之人;
賜我勇氣盡己本份,
為主贏得失落靈魂。

 


福音實在是好消息,好到你無法獨自珍藏。


<<靈命日糧>> 亞洲聖經廣播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