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2月 13, 2007

在終末過後,會有一朵尊貴而可愛的『花』在我的花園中綻放!

榮耀時刻

多年前我聽到一個故事,說有個人要找春天栽種的花。在花房裏面,他看到一株盛開的金菊。讓他感到驚奇的是,這株菊花竟然擺在一個毫不起眼的角落裏,長在一個破舊而且生銹的桶裡。

他心裏想:「假如這株花是我的,我一定把它栽在漂亮的花盆裡,自豪地展示它!為什麼這株花會被放在這麼不起眼的角落呢?」

當他跟花店老闆談到這株花時,她解釋說:「這只是暫時的情況,我總是先在這個舊鐵桶裏種花,一旦它開始開花,我就會把它移植到我的花園去。」

這個人笑了起來,他想像天堂裏的一幕。上帝會說:「這一盆『花』很漂亮,它是我的慈愛和恩惠的結晶。現在,它暫時處於一個卑微的軀體中,但不久,就會有一朵尊貴而可愛的『花』在我的花園中綻放!」

在上帝動工時,我們是暫時被「種」在一個破爛的器皿中,他會讓我們的靈魂日趨完美。但是「我們既有屬土的形狀,將來也必有屬天的形狀」(哥林多前書15章49節)。那時候,上帝會展現他的傑作,讓人們看見我們美好的性格。這是我們的確信,也是我們的喜樂泉源。




在不朽壞的軀體中,
我們與主一同治理;
吾等與主永遠共存,
如此思想寶貴神奇。

 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帝為我們預備地方的同時,也為那地方預備我們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<靈命日糧>> 亞洲聖經廣播協會